足协杯半决赛对阵:一方挑战申花 上港遇鲁能

字体大小:A A 2019-07-25 10:24: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9中国足协杯第7轮(半决赛)抽签仪式昨日晚上已经得出了结果:大连一方VS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泰山。根据赛程安排,足协杯半决赛将于8月20日-22日进行,备用时间为9月28日-29日。

足协杯4强对阵出炉

  晋级2019中国足协杯第7轮(半决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山东鲁能泰山、大连一方、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

  根据赛制,今年足协杯每轮比赛对阵情况及主客场均通过抽签决定,从第5轮开始双方90分钟内未分出胜负将进行加时赛甚至点球决胜。昨日(24日)晋级第7轮的4支球队在北京进行了足协杯半决赛的抽签后,具体对阵为大连一方vs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泰山。

  半决赛比赛时间为8月20日-22日,备用日期9月28日-29日。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日、12月6日举行。若有亚冠、国足等其他赛事和备战冲突,中国足协还为决赛配备了两个备用开赛时间,即10月31日、12月7日。

  附足协杯半决赛对阵(主队列前):

  大连一方VS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