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签下法甲王牌!转会费8000万5年付清

字体大小:A A 2019-07-28 10:01: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BBC报道,阿森纳就前锋尼古拉斯-佩佩的转会与里尔俱乐部达成协议,他们将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位法甲神锋。据悉,这笔转会费将分5年付清。

阿森纳签下尼古拉斯-佩佩

  阿森纳签下尼古拉斯-佩佩还差最后一关,他们只需要与佩佩的经纪人达成一致,这笔转会将在未来24-48小时内完成。此前,那不勒斯也曾就佩佩的转会与里尔达成协议,但被经纪人拒绝。

  根据媒体的报道,阿森纳以8000万欧的价格拿下这位法甲神锋,转会费将分5年支付。至于球员的个人待遇,据《米兰体育报》消息,阿森纳为他开出了600万欧年薪+奖金的合约,与那不勒斯开出的450万欧年薪相比,条件更加丰厚。

  出生于1995年的佩佩,司职边锋,是里尔俱乐部的绝对核心,在上赛季为球队打进23球助攻11次,对于攻击线人手不足的Q手来说,佩佩无疑是急需的强力补充。如果转会顺利完成。佩佩也将成为阿森纳队史的新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