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3-0鲁能夺12连胜 韦世豪埃里克森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9-08-04 09:39:2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8月3日晚,8月3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遭遇对手赛季双杀。第52分钟韦世豪打破场上僵局,第55分钟埃尔克森锁定胜局,第89分钟保利尼奥建功。恒大夺得12连胜,继续以4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

 

  比赛回顾:

  开场4分钟,段刘愚中路得球突进在禁区线附近倒地抢射偏出。2分钟后,韦世豪同样在禁区外尝试远射,但被后卫挡出。

  第10分钟,山东鲁能任意球传中,刘彬彬后点扫传,佩莱抬脚一挡,球滑门而过。

  第14分钟黄Bo文将皮球分给左侧的韦世豪,随后韦世豪一对一摆脱防守直接起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杨立瑜,却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顶到皮球,恒大也错过了一次好机会。

  第17分钟,刘洋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段刘愚禁区内得球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

  第23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费莱尼得球送出直塞,格德斯快速插上,与刘彬彬形成二打二机会,但格德斯选择单干,摆脱防守后强行起脚劲射将球射高。

  第29分钟,刘彬彬左路的带球强突再次强吃张琳芃,张琳芃无奈之下又将他给铲倒。鲁能再次获得危险地带的任意球,格德斯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他打得角度并不好直接高出横梁。

  第41分钟,佩莱左路带球强突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破坏,鲁能获得角球,段刘愚操刀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保利尼奥奋力头球顶出解围。

  第44分钟,鲁能后场长传,刘彬彬巧妙一垫,这也令格德斯形成单刀的机会,这时前场空无一人,这时他显得有些诧异,自己停了下来,这也令恒大的防守球员们跟上,这也令格德斯失去了机会,他也将球做给了后点的佩莱,紧接着佩莱的打门被后卫挡出。根据慢镜头来看,这个判罚相当值得商榷,格德斯并没有越位。

  第52分钟,广州恒大打破僵局,保利尼奥禁区前分球,杨立瑜拉边传向后点,韦世豪后点垫射破门,恒大1比0取得领先。

  第55分钟,张琳芃积极插上杀到禁区右侧,他同埃尔克森进行撞墙式配合,这也打穿了鲁能的防线,张琳芃的第一脚打门被王大Lei奋力扑出,这时埃尔克森又得到皮球,刘洋封堵的时候被埃神假动作晃得直接摔到,埃神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远角建功,恒大瞬间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第63分钟,保利尼奥在反击的过程里,拽倒了张弛,随后在裁判判罚他犯规后,暴力鸟阻止鲁能快发任意球反击,这也令他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2分钟,保利尼奥在前场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球,这也令埃尔克森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但他的打门却被王大Lei奋力封出,恒大没能趁机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

  第89分钟,杨立瑜左路带球到大禁区前的底线,面对着防守球员,在已经缺少角度的情况下,仍然将皮球送到球门前,保利尼奥迎球大力抽射破门,恒大以3-0结束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Lei;13-张弛,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36-段刘愚(U23)[第76分钟 10-德尔加多(U23)],6-王彤,25-费莱尼,21-刘彬彬(第62分钟 17-吴兴涵);23-格德斯(第59分钟 30-莫伊塞斯),9-佩莱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25-邓涵文,5-张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15-严鼎皓(U23)(第83分钟 29-郜林),16-黄Bo文;18-埃尔克森(第75分钟 9-塔利斯卡),8-保利尼奥,7-韦世豪(第69分钟 12-徐新);17-杨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