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签下马奎尔 转会费8000万英磅创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9-08-06 10:24: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莱斯特城中后卫马奎尔。

曼联正式签下马奎尔

  曼联在昨日(5日)晚间官方宣布签下马奎尔,并称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其中还有1年的延长选项。至于转会费,曼联官方没有公布,但据BBC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马奎尔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英镑,这让他超越范戴克转会利物浦时创造的7500万镑纪录,成为足坛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球员。

  现年26岁的马奎尔此前曾先后效力于谢菲联、胡尔城、维冈和莱斯特城。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马奎尔代表莱斯特城出场31次,打入3粒进球,帮助球队零封对手6次,场均解围4.9次,是莱斯特城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国家队方面,马奎尔是英格兰本土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目前已代表英格兰出场过20次,并打进1球。

  马奎尔是曼联今夏继詹姆斯,万-比萨卡后的第三笔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