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国足40强赛60人初选名单:埃尔克森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8-06 11:21: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足协昨日(5日)提交了一份世预赛40强赛的初选60人大名单,备受关注的埃尔克森入选。但有社交媒体账号名为“武汉足球情报小组”的Bo主则Tou露了这份60人的详细名单。

国足40强赛60人初选名单

  从这份暂时未得到证实的60人名单来看,恒大依旧是国脚的输出大户,其中备受关注的埃尔克森也入选了这份名单。目前效力于海外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也出现在名单中。

  广州恒大:郑智 刘殿座 李学鹏 高准翼 张琳芃 严鼎皓 杨立瑜 黄Bo文 韦世豪 郜林 埃尔克森 张修维 冯潇霆

  上海上港:颜骏凌 傅欢 蔡慧康 吕文君 李圣龙 贺惯 于海

  北京国安:李可 邹德海 王刚 于洋 李磊 朴成 池忠国 张稀哲 张玉宁 王子铭 于大宝

  山东鲁能:王大Lei 王彤 蒿俊闵 刘军帅 刘彬彬

  江苏苏宁:吴曦 吉翔 李昂 谢鹏飞 何超

  大连一方:张翀 汪晋贤

  上海申花:曹赟定 朱辰杰 蒋圣龙 王永珀 柏佳俊

  天津泰达:买提江 杨帆

  武汉卓尔:郭田雨

  重庆斯威:迪力木拉提 冯劲 元敏诚

  广州富力:唐淼

  西班牙人:武磊

  天津天海:杨旭 张鹭 姚均晟

  河北华夏:陶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