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传奇弗兰正式宣布退役 曾夺世界杯金球

字体大小:A A 2019-08-07 10:56: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40岁的乌拉圭传奇前锋迭戈-弗兰宣布退役。

迭戈-弗兰退役

  弗兰说道:“我决定从职业足球中退役,我知道这一刻终有一天会来临。我最近收到了一些球队的报价,不过,考虑到我的HZ,我选择优先陪伴在家人身边。”

  现年40岁的弗兰,出道于阿根廷独立青训营,职业生涯中效力过曼联、马竞、国际米兰等豪门。此外,弗兰还在独立、比利亚Lei亚尔、巴西国际、大阪樱花、佩纳罗尔、孟买城、香港杰志等俱乐部留下自己的足迹。他的最后一站正是香港杰志,并于2018年5月时代表杰志踢完了最后一场职业比赛。弗兰目前正在准备他的告别赛。

  至今,弗兰俱乐部生涯中一共踢了693场比赛,并且打进了273球。奖项方面也是收获颇丰,他先后获得了2003年英超冠军、2004年足总杯冠军、2005年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2009年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以及2010年欧联杯冠军。国家队方面,弗兰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传奇射手,共计代表乌拉圭出场112次,打进36球,并帮助球队收获了2011年的美洲杯冠军。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弗兰表现异常出色,他率领乌拉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而他个人则获得了当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