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战卢塞恩名单:武磊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9-08-07 11:15: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西班牙人公布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对阵瑞士球队卢塞恩的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入选。

西班牙人欧联杯第三轮大名单

  西班牙人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中两回合总分7-1大胜冰岛斯塔尔南,顺利取得晋级。他们将和卢塞恩争夺晋级的名额。今日,西班牙人公布了出战这场赛事的名单,中国球员武磊入选。

  根据安排,首回合比赛将在卢塞恩主场进行,时间是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3时。

  西班牙人大名单:

  门将:安德Lei斯-普列托、迭戈-洛佩斯、阿德里安-洛佩斯

  后卫:佩德罗萨、纳尔多、尤易斯-洛佩斯、迪达克、哈维-洛佩斯、贝尔纳多

  中场:维克托-桑切斯、达德尔、梅伦多、马克-罗卡、波尔-洛萨诺

  前锋: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费Lei拉、普阿多、巴尔加斯、武磊、坎布萨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