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签尤文飞翼坎塞洛 450万年薪签约5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8-08 10:30: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尤文图斯引进葡萄牙后卫坎塞洛。根据媒体此前的消息,坎塞洛曼城的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签约至2024年。

坎塞洛加盟曼城

  坎塞洛成为继安格里诺和罗德里后,曼城今夏又一笔签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英超转会窗口将在本周末关闭,因此坎塞洛很可能会是曼城今夏最后一笔引援,新赛季他将和凯尔·沃克争夺主力右后卫的位置。

  虽然坎塞洛在边路位置展现了出色的突破能力,但防守端却暴露了很多的不足,他的短传能力也不太符合尤文主帅萨里传控足球的要求,最终尤文高层同意出Shou坎塞洛。在曼城的官方通告中,坎塞洛新赛季将身披27号球衣,双方签约期限至2024年。至于年薪和转会费,据《米兰体育报》Tou露,坎塞洛在曼城的年薪达到450万欧元,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分三个财政年来支付。

  现年25岁的坎塞洛出道于本菲卡青训营,2014年夏天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一年后被瓦伦西亚买断。坎塞洛在瓦伦西亚一共出场91次打进4球。2017年,坎塞洛在国米租借效力了一个赛季,出场28次打进1球。去年夏天,尤文花费404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签下坎塞洛,上赛季他出场34次打进1球,随尤文夺得了意甲冠军。

  国家队方面,坎塞洛代表葡萄牙至今出场14次打进3球,他随葡萄牙夺得了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