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佳候选名单:C罗梅西领衔 利物浦5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8-10 11:11: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欧足联公布了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各个位置上的最佳提名候选。冠军利物浦成为大热门,一共有5人入选;梅西和C罗领衔锋线。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中,四强分别是利物浦、热刺、阿贾克斯、巴萨,除了C罗之外,其余提名人选皆来自这四强。

  前锋方面,提名的三人分别是梅西、C罗和马内。虽然梅西和C罗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但他们在队内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中场方面,提醒的三人是埃里克森、亨德森以及弗兰基-德容。目前德容已经转会巴萨。

  后卫方面,范迪克、阿诺德、德利赫特入围。德利赫特在今夏已转会尤文。

  门将方面,三人分别是阿利松、洛里和特尔施特根。

  这份12人名单中,其中5人来自利物浦、2人来自热刺、2人来自阿贾克斯、2人来自巴萨和1人来自尤文。

  下附2018/19赛季欧冠各位置最佳球员: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洛里斯(热刺)、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范戴克(利物浦)、德里赫特(前阿贾克斯、现尤文)、阿诺德(利物浦)

  中场:德容(前阿贾克斯、现巴萨)、埃里克森(热刺)、亨德森(利物浦)

  前锋:梅西(巴萨)、C罗(尤文)、马内(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