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淘汰赛报名名单:补报埃神 撤布朗宁

字体大小:A A 2019-08-12 11:10: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Tou露,广州恒大提交了亚冠杯淘汰赛阶段球员报名名单,补报了徐新、吴少聪和埃尔克森,撤销了刘奕鸣、布朗宁、何超、胡睿宝、蔡明民的报名。

  广州恒大提交了亚冠淘汰赛阶段球员28人报名名单,撤销报名:2刘奕鸣,4布朗宁,13何超,26胡睿宝,37蔡明民;补充报名:12徐新,27吴少聪,89埃尔克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联赛所穿的18号球衣空缺,埃尔克森在亚冠还是改穿了一个大号码89号(可能取自他的出生年1989年),亚冠联赛不要求球员号码一定要和国内联赛统一,也不要求按顺位填空。

  8月28日20点,亚冠东亚区1/4决赛首回合,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9月18日18点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