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曼城处罚结果:罚31.5万 无转会禁令

字体大小:A A 2019-08-14 10:58: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对曼城违规引援的处罚结果:罚款31.5万英镑,不会被禁止转会。

曼城违规引援为什么没禁止转会

  FIFA在官方网站上表示:“由于曼城在引进18岁以下球员的时候违规,FIFA对他们做出了处罚。根据调查,曼城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球员转会及身份条例》的第19条规定。曼城承认了他们的职责,纪律委员会最终决定对他们罚款37万瑞士法郎(31.5万镑)。”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指出曼城接受了这个处罚,并认缴了罚款。

  有球迷对国际足联这个处罚结果感到不满,此前切尔西、皇马、马竞和巴萨均因为引援违规被禁止在某些转会窗口引援,为什么到了曼城这里就只是罚款呢?

  对于这个争议,国际足联的官方发言人回应道:“每个案件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将单独处理每个案件。在对曼城进行处罚时,纪律委员会考虑了所有情况以及俱乐部的配合因素。我们必须要强调一点,曼城的违规情况与此前一些俱乐部违规签约18岁以下球员的情况并不一样。”

  “根据国际足联的法规,当事俱乐部可以主动承认错误,并主动向国际足联申请处罚。国际足联可以根据当事俱乐部的申请考虑最终的处罚结果。根据规定,我们在确定制裁的最终结果时需要考虑当事俱乐部的配合程度,以及是否提供了相应的事实。你可以看到,曼城主动承认了责任,纪律委员会考虑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