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客场3-1塞尔塔 新赛季开门红!

字体大小:A A 2019-08-18 13:45:51编辑:马力奥点击:

  北京时间8月17日23:00,皇马在赛季首轮客场对阵塞尔塔。上半场比赛,本泽马先拔头筹,贝尔发挥出色多次上演精彩突破,塞尔塔扳平比分的进球被吹。下半场比赛,魔笛对蛋酥犯规染红,克罗斯轰无解世界波,本泽马助巴斯克斯锁定胜局,洛萨达为塞尔塔扳回一球,最终皇马客场3-1塞尔塔,取得新赛季西甲开门红!

  

  第7分钟,前场右侧贝尔送出深度挑传,本泽马前插慢了半步没有接到球。

  第12分钟,皇马率先取得进球。中场卡塞米罗断球后就地发动进攻,贝尔接马塞洛的传球之后连续变向突破横扫中路,本泽马门前铲射打开新赛季进球账户!0-1!

  第28分钟,马塞洛断球后长传打对手左侧防线身后,贝尔全速启动从防守球员身后超车拿到皮球。

  第31分钟,塞尔塔右路阿斯帕斯低平球传中,包抄的费尔南德斯在库尔图瓦的干扰下错失进球良机。

  第35分钟,左路莫德里奇踩单车晃开角度起脚打门,鲁文-布兰科飞身将球挡出。

  第43分钟,卡塞米罗突施冷箭远射没有造成太大威胁。

  第44分钟,贝尔高速斜插至左路接球劲射,鲁文-布兰科稳稳将球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奥德里奥索拉后场出球失误,阿斯帕斯得球助布赖斯-门德斯推射空门得手。随后主裁经过VAR的提示,判定塞尔塔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7分钟,本泽马的远距离推射差之毫厘。一分钟之后,库尔图瓦快速出击破坏了阿斯帕斯的单刀机会。

  第50分钟,卡塞米罗补防空门用身体挡出了对方的射门。

  第56分钟,莫德里奇在拼抢中从身后对德尼斯-苏亚Lei斯有一个犯规动作,主裁经过VAR提示来到场边观看回放之后,向莫德里奇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58分钟,库尔图瓦神勇扑出阿劳霍的近距离头球轰炸!第61分钟,右路奥德里奥索拉传中,本泽马的泰山压顶头球被扑。

  第62分钟,克罗斯在前场左侧接球,稍作调整起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如出膛炮Dan般直挂死角!场边的齐祖见到此球微笑着摸了摸头发,0-2!

  第73分钟,阿斯帕斯在反击中倒地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79分钟,皇马在对方禁区前打出水银泻地的进攻,马塞洛分球中路,本泽马回旋倚住防守做球,无人盯防的巴斯克斯轻松抽射破门!0-3!

  第87分钟,伊斯科主罚的任意球被挡,随后他的补射穿过防线直奔近角,鲁文-布兰科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洛萨达在右路接球稍作调整起脚低射,皮球绕过库尔图瓦的指尖直奔球门远角,1-3!

  皇家马德里首发:13-库尔图瓦、12-马塞洛、4-拉莫斯、5-瓦拉内、19-奥德里奥索拉、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莫德里奇、28-维尼修斯(69'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81'18-约维奇)、11-贝尔(75'22-伊斯科)

  未上场替补:1-纳瓦斯、3-米利唐、6-纳乔、16-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塞尔塔首发:13-鲁文-布兰科、20-凯文-巴斯克斯、3-科斯塔斯、4-阿劳霍、15-奥拉萨、8-贝尔特兰(83'24-迪奥普)、14-洛Bo特卡(75'11-西斯托)、23-布赖斯-门德斯、6-德尼斯-苏亚Lei斯、10-阿斯帕斯、19-费尔南德斯(88'36-洛萨达)

  未上场替补:13-比利亚尔、16-豪尔赫-萨恩斯、18-艾杜、28-Bo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