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宣埃神完成归化手续 可入选国足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19-08-20 10:5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亚足联官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标题为《埃神入选国足名单具有里程碑意义》,内容称埃尔克森已经完成了相关的归化手续,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无血缘归化球员,埃尔克森已经拥有了为中国队效力的资格。

  亚足联在文章中称,埃尔克森这位在巴西出生的前锋成为第一位没有中国血统的入籍中国国脚。埃尔克森从未参加过巴西高级球队的比赛,自从2013年开始在中国联赛效力后,目前他有资格参加中国国家队比赛。

  文章一经报道,也意味着埃尔克森的归化手续已经完成,他将成为首位非华裔血统入籍的中国国脚。

  根据安排,国足将在8月25日于香河基地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预赛40强赛。在最新公布的35人名单当中,埃尔克森也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曾持有英国护照的李可加入了中国国籍,成为首位入籍国脚。不过,李可拥有中国血统,而埃尔克森这个巴西人并没有华裔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