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乙球队将签39岁高LeiLei 周末PK香川真司

字体大小:A A 2019-08-21 11:04: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西乙球队庞费拉迪纳俱乐部将签下前国安名宿,现年39岁的高LeiLei,合同为期半年,并带有续约至2020年7月的条款。

西乙球队签下39岁高LeiLei

  据悉,西乙球队庞费拉迪纳俱乐部之所以签下39岁“高龄”的高LeiLei,是因为某赞助商的要求。该赞助商会为庞费拉迪纳带来高昂的资金,但协议其中一个强制要求就是庞费拉迪纳要签下中国球员高LeiLei。

  据悉,高LeiLei和庞费拉迪纳签下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并且附带续约至2020年7月的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在签订的合同中,西乙俱乐部无需担负高LeiLei的工资,该支出将有某赞助商来承担。

  高LeiLei出道于北京国安,在1999年至2007年,他共为国安出场121场联赛,打进了11粒进球。在1999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高LeiLei攻破了辽宁队大门,粉碎了辽宁的夺冠梦想,山东鲁能在最后时刻逆袭。

  在离开北京国安后,高LeiLei有辗转于新西兰、芬兰和美国等联赛效力。2011年3月6日,高LeiLei通过微Bo正式宣布退役,不过在2015年10月15日,高LeiLei又宣布正式复出。

  北京时间8月26日0点,庞费拉迪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萨拉戈萨,届时高LeiLei有望与前日本国脚香川真司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