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0强赛名单:孙兴慜领衔 申花外援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9-08-26 11:4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韩国足协公布了亚洲区40强赛的26人大名单,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领先,上海申花外援金信煜获得征召,在中超效力的金玟哉和朴志洙也入选了名单。

2019亚洲区预选赛40强韩国队名单

  在9月5日晚间,韩国队将与格鲁吉亚进行一场热身赛。9月10日,韩国将在客场对阵土库曼斯坦,这将是韩国世预赛的第一场比赛。

  韩国40强赛26人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蔚山现代)、赵贤祐(大邱FC)、具圣润(札幌冈萨多)

  后卫:金英权(大阪钢巴)、金玟哉(北京国安)、朴志洙(广州恒大)、权敬原(全北现代)、洪喆(水原三星)、金珍洙(全北现代)、李镕(全北现代)、金太焕(蔚山现代)

  中场:郑又荣(阿尔萨德)、白昇浩(赫罗纳)、黄仁范(温哥华白浪)、 李康仁(瓦伦西亚)、 权昶勋(弗莱堡)、李在城( 荷尔斯泰因基尔)、李青龙(波鸿)、李东炅(蔚山现代)、孙兴慜(热刺)、黄喜灿、罗相镐、金甫炅(蔚山现代)

  前锋:金信煜(上海申花)、李庭协(釜山IPark)、黄义助(波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