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加盟巴萨有戏?巴黎标价:1亿欧+2大将

字体大小:A A 2019-08-27 10:5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关于内马尔转会一事有了最新的进展,巴黎方面明码标价,要求巴萨方面支付1亿欧元,另外还要加上登贝莱和塞梅多两位球员。

巴黎标价内马尔的转会筹码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和巴黎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就内马尔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巴萨方面准备提出先租后买,买断费最高1.7亿欧元的方案,但巴黎方面却有着自己的要求。

  据悉,巴黎方面认为内马尔的转会身价至少在在2.5亿至3亿欧元之间,所以要求巴萨方面支付1亿欧元,另外加上登贝莱和塞梅多两位球员。登贝莱加上塞梅多的身价之和在1.5亿至2亿欧元之间。

  不过媒体表示,巴萨并不太可能达到巴黎的要求,尽管登贝莱目前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巴萨方面并没有让他今夏离开的想法。

  巴黎方面希望能够在今夏甩掉内马尔这个大Ma烦,如果可能,巴黎方面愿意和巴萨好好谈判并搞定这笔交易,但随着今夏转会窗即将关闭,内马尔转会到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内马尔本人也开始认为他可能必须在巴黎至少再待上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