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新赔率:上港主场战浦和有望不败或小胜

字体大小:A A 2019-08-27 11:1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9赛季亚冠1/4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根据菠菜公司最新显示的赔率来看,上海上港本场赛事取胜的赔率为1赔1.52,捍卫主场似乎并不困难。

8月27日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赔率分析

  虽然上海上港在上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0-2不敌山东鲁能,但本场赛事锋线两大主力胡尔克与阿瑙托维奇伤愈复出,加上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四名外援同时首发,阵容实力在线。要知道这4人的总身价高达8900万欧元,雄踞亚冠8强的榜首。

  浦和红钻方面也不示弱,在上轮联赛中轮换多达7名主力,为的就是留力本站,球队也提前一天到达上海并进行备战训练,可见球队对本场赛事的重视。

  从两队的交锋历史来看,2017年赛季小组赛和淘汰赛一共交手4次,上海上港1胜1平2负稍微落于下风,特别是在半决赛中,浦和红钻主胜客平总比分2-1淘汰上海上港并捧起了冠军奖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港虽在主场从未败给过浦和,但两场比赛皆有失球从未零封,防守方面是很明显的短板,本场比赛还是要先立足于防守。

  即便在交锋历史上不占优势,但从菠菜公司给出的最新赔率来看,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1.52(胜) 3.55(平) 4.55(负)的赔率组合,在开出的比分赔率中,上港1-0与2-1取胜的赔率同为1赔6.5最低,2-0胜与1-1平的赔率同为1赔7,其余比分均超过1赔10。坐镇主场的上港无疑更受高看,小胜很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