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40强赛名单初现:艾克森在列 李可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8-31 09:54: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足在昨日晚间4-1击败缅甸队后,公布了随后在广州集训备战和马尔代夫世预赛的26人名单,从名单上看,此前被媒体报道落选名单的李可回归,艾克森依然在列。

国足备战马尔代夫世预赛的26人名单

  在昨日晚间与缅甸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里皮圈定了离队名单以及接下来前往广州备战的名单。廖均健、王子铭、邹德海、阿不都海米提、陶强龙、韩轩、冯劲、王秋明、杨帆这9名新人暂时离开,他们将不参加接下来在广州的备战。

  令人意外的是,此前曾被媒体报道落选名单的归化球员李可出现在这份集训名单中。

  按照下一步准备让计划,国家队在9月2日在广州集训,9月8日上午由广州飞赴马尔代夫马累。国家队此次将不会采用包机前往客场,将统一乘坐南航的航班往返广州。

  具体名单为:

  颜骏凌,王大Lei,张鹭,高准翼,朱辰杰,贺惯,石柯,张琳芃,王刚,李磊,李帅,吴曦,蒿俊闵,池忠国,郑智,徐新,黄Bo文,李可,姚均晟,杨旭,韦世豪,武磊,艾克森,杨立瑜,张稀哲,谢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