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征战世预赛23人名单:久保健英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9-08-31 10:5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日本足协公布了征战世预赛的23人名单,被皇马外租至马洛卡的18岁久保健英在列。

  根据赛程安排,9月5日晚间日本将和巴拉圭进行一场热身赛,5天后将客战缅甸,正式开启2022世界杯预选赛征程。

  在本届世预赛,日本队40强赛与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缅甸和蒙古位于F组。

  附23人完整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斯特拉斯堡)、权田修一(波尔蒂芒人)、丹尼尔-施密特(圣徒尔登)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Lei)、吉田麻也(南安普顿)、酒井宏树(马赛)、植田直通(色格拉布鲁日)、安西幸辉(波尔蒂芒人)、畠中槙之辅(横滨水手)、富安健洋(Bo洛尼亚)

  中场:原口元气(汉诺威96)、柴崎岳(拉科鲁尼亚)、远藤航(斯图加特)、伊东纯也(亨克)、桥本拳人(FC东京)、中岛翔哉(波尔图)、南野拓实(萨尔茨堡红牛)、板仓滉(格罗宁根)、堂安律(埃因霍温)、久保建英(马洛卡)

  前锋:永井谦佑(FC东京)、大迫勇也(不莱梅)、铃木武藏(札幌冈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