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签下伊卡尔迪 租1年带7000万买断

字体大小:A A 2019-09-03 11:26: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巴黎圣日尔曼官方宣布从国米签下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据悉,租期1年并附有7000万欧的买断条款。

伊卡尔迪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此前,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22年,以确保原本明夏合同到期的二弟自由身离开。据悉,巴黎圣日曼租借伊卡尔迪是免费的,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70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这个价格也达到了国米对与伊卡尔迪转会的预期。

  伊卡尔迪在2013年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2016年和国际米兰续约至2021年。今年2月,斯帕莱蒂剥夺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伊卡尔迪选择罢赛抗议。孔蒂入主国际米兰后,伊卡尔迪更是被告知不在球队计划中,他的9号也被新加盟的卢卡库拿走。于是今夏伊卡尔迪离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甚至一度接近加盟尤文,最终因为双方未能就交易细节达成一致而告吹。僵局一直持续到转会窗关闭前夕,巴黎最终成为了伊卡尔迪的下家。

  在国米效力期间,伊卡尔迪出场219次打进124球,并有28次助攻,他在2018年当选意甲最佳球员,并且两度入选意甲最佳阵容,但是他没能帮助国米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