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教练排名:卡帅中超第一 李霄鹏第36

字体大小:A A 2019-09-05 11:33: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第36周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以及主教练排名。其中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排名世界第36,是本土教练排名中最高,也是唯一一位排名进入前100名的本土教练。

世界足球教练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的10的主教练分别是巴尔韦德(巴萨)、加利亚多(河床)、克洛普(利物浦)、瓜迪奥拉(曼城)、斯科拉里(帕尔梅拉斯)、马塞利诺(瓦伦西亚)、蒂亚戈·努内斯(巴拉纳竞技)、Lei纳托·高乔(格Lei米奥)、阿尔法罗(Bo卡青年)、埃梅里(阿森纳)。

  中超教练中,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中超现役主帅第一,世界排名第18。紧随其后的是排名亚洲第2世界排名第22的上海上港主帅维托尔·佩Lei拉。李霄鹏从上期的第38位上升到第36位,刷新中超本土教练排名纪录。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位列第45位,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位列第76位,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位列第92位,而前国安主帅施密特排名第51位。

  值得一提的是,李霄鹏是唯一一位排名进入前100的本土教练。今年44岁的李霄鹏上赛季开始执教山东鲁能,上赛季带领山东鲁能拿到联赛第3名的成绩,足协杯也是杀入决赛。本赛季执教山东鲁能,不但率领鲁能拿到亚冠小组第一,中超联赛中也是稳居前四。此外,球队也是淘汰了上海上港再次进入足协杯决赛,将和上海申花争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