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2019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孙兴慜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9-06 11:22: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9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共计55人,其中门将5人,后卫20人,中场15人,前锋15人。

FIFA公布2019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在欧足联公布的这份2019最佳阵容候选名单中,共有21名球员来自英超,英超也成功取代西甲成为最佳阵容候选的第一大户。此外,有17人首次入选最佳阵容的候选,其中有一位就是亚洲球员孙兴慜。

  最终的最佳11人阵容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3000名职业球员通过投票评出,其中门将1人,后卫4人,中场3人,前锋3人。最终结果将在9月23日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礼中揭晓。

  详细候选名单如下:

  最佳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德赫亚(曼联)、埃德森-莫赖斯(曼城)、扬-奥布拉克(马竞)、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阿尔巴(巴萨)、特伦特-阿诺德(利物浦)、阿尔维斯(巴黎)、坎塞洛(曼城)、卡瓦哈尔(皇马)、基耶利尼(尤文)、范戴克(利物浦)、戈丁(马竞/国米)、基米希(拜仁)、库利巴利(那不勒斯)、拉波尔特(曼城)、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罗伯逊(利物浦)、桑德罗(尤文)、蒂亚戈-席尔瓦(巴黎)、瓦拉内(皇马)、马塞洛(皇马)、凯尔-沃克(曼城)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卡塞米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埃里克森(热刺)、德容(阿贾克斯/巴萨)、阿扎尔(切尔西/皇马)、坎特(切尔西)、克罗斯(皇马)、阿图尔-梅洛(巴萨)、莫德里奇(皇马)、Bo格巴(曼联)、拉基蒂奇(巴萨)、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塔迪奇(阿贾克斯)、比达尔(巴萨)

  前锋:阿圭罗(曼城)、本泽马(皇马)、菲尔米诺(利物浦)、格里兹曼(马竞/巴萨)、哈里-凯恩(热刺)、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马内(利物浦)、姆巴佩(巴黎)、梅西(巴萨)、内马尔(巴黎)、C罗(尤文)、萨拉赫(利物浦)、孙兴慜(热刺)、斯特林(曼城)、苏亚Lei斯(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