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发布出征名单:归化球员李可、埃克森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9-08 09:12:3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9月7日18:00,国足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出发马尔代夫前最后一次训练,并且也确定了出征名单,黄Bo文和谢鹏飞因状态原因不跟随队伍出征。

 

  之前关于国足出征人数、出征人员有很多猜测,不过所有这些猜测都不准确。不随队出征最大的热门李可依然在名单当中,这也在某种程度上粉碎了很多传言。作为年轻人,姚均晟和李帅都在球队的出征名单当中,他俩能够跟着国家队一起去比赛,也算是里皮对于他们集训表现最大的肯定。

  黄Bo文和谢鹏飞这几天一直跟着国家队备战训练,但在广州基本上都不在球队的主力阵容当中,他俩不跟着球队一起出征主要还是状态原因。谢鹏飞在香河集训的时候倒是进入过首发名单,但那比赛还不能说明太多问题,里皮肯定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一起到客场比赛。

  根据亚足联规定,最终参加比赛报名人数是23人,所以到了马尔代夫之后球队还将做一番取舍,最终有一个人无法进入到球队的比赛名单当中。

  9月8日上午九点,国足将从广州出发前往前往马尔代夫,准备第一场四十强赛比赛。

  附最终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Lei、张鹭

  后卫:贺惯、石柯、张琳芃、高准翼、王刚、李磊、朱辰杰、李帅

  中场:郑智、蒿俊闵、吴曦、池忠国、徐新、李可、姚均晟

  前锋:武磊、杨旭、韦世豪、杨立瑜、艾克森、张稀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