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合同拥有免费解约权 巴萨欲提供终身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9-09 11:3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梅西的合同问题近期都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巴萨主席巴托乌梅承认,自2020年夏天开始,梅西每年都有权免费离队,但俱乐部对此毫不担心,甚至已经为梅西准备了一份终身合同。

梅西会在巴萨终老吗

  梅西与巴萨目前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此前根据ESPN的报道,巴萨将与梅西再续约4年,届时梅西将效力至自己36岁。现在的合同里,梅西每周的税前薪水高达200万欧元。

  巴萨主席巴托乌梅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梅西在2020年开始,每年都有权利直接免费解约。明年夏天免费解约,是梅西自己拥有的特殊条款,2021年夏天免费离队是合同到期。

  但巴托乌梅并不担心梅西会离队,合同签到了2021年,巴萨认为在他合同到期前完成续约即可。根据报道,巴萨方面已经准备给梅西送上一份终身合同,这也是梅西2001年签下职业合同以来,与巴萨的第10份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