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艾克森武磊领衔最强阵容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19-09-10 11:18: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今晚国足将迎来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赛事,客场对阵马尔代夫。本场赛事,主帅里皮明确表示要全取三分,至于首发阵容也不是什么秘密,艾克森将和武磊、杨旭一起搭档冲击对方防线。

  从这些天的集训来看,里皮基本上都在演练一套阵容,也许是因为马尔代夫实力不强,里皮也没有太过掩饰自己的主力阵容。

  在后卫线上,依旧是亚洲杯时的主力门将颜骏凌,不过4名后卫线组合则变了样。左右边后卫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两个边路,分别是李磊与王刚,这两人一个擅长防守,一个边路进攻犀利,看得出届时中国队也会主打右路进攻。想必里皮也是看过国安队在亚冠时面对泰国武里南队的比赛,那两场比赛王刚在边路的突破给对手造成非常大的威胁,可见王刚对东南亚的球队还是能够充分展现进攻的优势。

  两名中后卫则是一老一新的搭档,老将则是国家队常客张琳芃,新人则是出生于2000年,今年刚刚年满19岁的申花小将朱辰杰。看得出,里皮也是希望朱辰杰能够在与马尔代夫这样的对手中去积累经验与信心,这样才能为后面更加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

  中场方面,里皮还是启用了三名一直在训练中配合的球员,其中队长蒿俊闵与另一位老将吴曦将主要负责进攻,来自国安队的池忠国则在两人身后负责拦截与抢断。而在他们身前,同样是最近热身赛一直搭档的组合,杨旭出任中锋,他的身边是艾克森与武磊。本场比赛也是考验这套进攻组合威力的时候。

  值得注意的是,马尔代夫的主场场地质量并不是很好,不仅坑凹不平,训练前甚至还是人工浇水。所以场地条件可能会对传球造成一定影响,这也是中国队需要做好准备的。

  预计首发:

  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李磊、朱辰杰、张琳芃、王刚

  前卫:池忠国、吴曦、蒿俊闵

  前锋:艾克森、杨旭、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