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o格巴与大巴黎达成协议 因内马尔留队告吹

字体大小:A A 2019-09-12 11:39: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消息,在转会截止日前,曼联球星Bo格巴与巴黎圣日尔曼达成了转会协议,但因为内马尔的交易失败,Bo格巴的这一转会也没能成功。

为什么Bo格巴留在曼联

  Bo格巴今夏想和曼联分手的消息已经街知巷闻。在这期间,法国人和皇马、尤文都进行了接触,甚至一度接近加盟巴黎圣日曼。

  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称,在转会关窗之前,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转会协议,同意将Bo格巴卖给圣日耳曼,法国人和巴黎还达成了个人合同协议,周薪高达50万欧元。不过,由于巴黎没能卖掉内马尔,Bo格巴的这一交易也受到了影响,最终未能成功。

  巴萨在夏窗一直在进行关于内马尔的操作,但最终对于卡塔尔人提出的3亿欧元的要求无能为力,以致于留在了巴黎。

  不过,内马尔和Bo格巴并不是安分的人,虽然最终以留队结束了夏窗的肥皂剧,但外界都相信两人的转会传闻也不会就此熄灭,巴黎和曼联也深知,暂时留下也代表不了解永远。据了解,曼联已经尝试和Bo格巴的经纪人商谈续约事宜,但Bo格巴方面没有任何回应,且皇马队长拉莫斯已经表示,战舰的大门永远为像Bo格巴这样的球员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