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足奖10人候选名单公布:梅西C罗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9-13 10:41: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金足奖官方公布了2019年金足奖10人候选名单,C罗和梅西领衔。

2019金足奖公布10人候选

  金足奖创立于2003年,由摩纳哥王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是一个授予年龄大于29岁,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的奖项。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可以在摩纳哥的“冠军大道”上留下自己的脚印。值得一提的是,每名球员一生最多只能拿到一次金足奖。

  至于评选的方式,金足奖主办方在全世界有18个足球媒体合作伙伴,这18家足球媒每年选出10名候选人,球迷们则通过在金足奖的官网上进行投票选择出金足奖获得者。

  金足奖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9年的候选名单,梅西、C罗、莫德里奇这三名金球先生都榜上有名。皮克和拉莫斯相爱相杀多年,如今也双双上榜。基耶利尼、阿圭罗、莱万、鲁尼和蒂亚戈-席尔瓦,也都获得了提名。

  2019年度金足奖获选结果将在11月11日公布。

  2019年金足奖候选名单

  梅西(巴萨)、C罗(尤文)、基耶利尼(尤文)、莫德里奇(皇马)、拉莫斯(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阿圭罗(曼城)、皮克(巴萨)、鲁尼(华盛顿联)、蒂亚戈-席尔瓦(巴黎)

  历届金足奖得主

  2003年:巴乔(布Lei西亚)

  2004年:内德维德(尤文)

  2005年:舍甫琴科(AC米兰)

  2006年:罗纳尔多(皇马)

  2007年:皮耶罗(尤文)

  2008年:卡洛斯(费内巴切)

  2009年:小罗(AC米兰)

  2010年:托蒂(罗马)

  2011年:吉格斯(曼联)

  2012年:伊布(巴黎)

  2013年:德罗巴(加拉塔萨Lei)

  2014年:伊涅斯塔(巴萨)

  2015年:埃托奥(安塔利亚)

  2016年:布冯(尤文)

  2017年:卡西(波尔图)

  2018年:卡瓦尼(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