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今年将出席FIFA颁奖典礼 或夺普斯卡什奖

字体大小:A A 2019-09-23 11:20: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FIFA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点30分进行。据悉,梅西、德容和特尔施特根在周一晚间去米兰参加FIFA颁奖典礼。

梅西出席2019FIFA年度颁奖典礼

  FIFA年度颁奖典礼向来最受瞩目的是年度最佳球员的归属,今年三大候选人是梅西、C罗和范戴克。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最大的热门是范戴克。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C罗去年都未参加FIFA年度颁奖典礼。以往没有获奖的话,梅西是不会特意奔赴现场的,而且在颁奖典礼的转天,巴萨就要迎来与比利亚Lei亚尔的西甲比赛。典礼结束后再回到巴塞罗那,会影响休息和状态。

  如今梅西特意奔赴颁奖现场,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因为梅西除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外,还有一个奖项的提名,那就是普斯卡什奖,梅西此行也有可能是领取这个奖项。除了梅西,巴萨方面特尔施特根和德容也会前往米兰,前者是作为最佳门将的候选人,后者则得到了年度最佳阵容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