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6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获奖次数创历史

字体大小:A A 2019-09-24 10:25: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斯卡拉大剧院进行。作为颁奖典礼最备受瞩目的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最终由梅西摘得,这是梅西第6次当选世界足球世界,压过5次当选的C罗,创造了历史。

梅西第6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FIFA年度颁奖典礼中,备受关注的奖项自然是年度最佳男足球员奖。国际足联根据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2019年7月19日期间的表现,由一个专家小组评定10人候选名单,随后由球迷、记者以及各国家队主帅、队长(各占比25%)于2019年7月31日-2019年8月19日期间共同投票产生最终的获奖者。经过投票后,9月2日宣布阿扎尔、弗伦基-德容、凯恩、德利赫特、马内、姆巴佩、萨拉赫出局,范戴克、C罗、梅西进入前三。

  最终,上赛季率领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且本人获得欧冠金靴和欧洲金靴的梅西,击败C罗和范迪克,荣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超越了C罗,第6次获得世界足坛年度个人最佳奖项(包含金球奖)。值得一提的是,C罗没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