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暨奥预赛抽签:中国国奥陷死亡之组

字体大小:A A 2019-09-27 10:48: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20年U23亚洲杯暨东京奥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在曼谷举行,根据抽签结果显示,以三档球队身份进入抽签的中国国奥队,与上届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同处C组,堪称死亡之组。

2020年U23亚洲杯&奥预抽签

  2020年的U23亚洲杯,同时也作为为东京奥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的赛事,这是史上的第四届U-23亚洲杯。此前三届比赛,中国国奥队从未小组赛出线,2014和2016年均是3连败小组垫底出局,2018年作为东道主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3。

  正因为在上一届未能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中国国奥队在本届赛事中只能以三档球队身份进入分组抽签。东道主泰国以及上届前3名乌兹别克、越南和卡塔尔成为种子球队。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国奥,以及韩国、伊拉克和朝鲜作为二档球队,中国、澳大利亚、沙特和约旦为三档球队,叙利亚、伊朗、巴林和阿联酋则是四档球队。

  最终经过抽签,中国国奥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同处C组。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U23亚洲杯的前三名球队将获得2020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日本队进入前3名,则进入半决赛的4支球队全部获得前往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赛事将在明年的1月8日-26日进行。

  分组结果:

  A:泰国、伊拉克、澳大利亚、巴林

  B:卡塔尔、日本、沙特、叙利亚

  C: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中国、伊朗

  D:越南、朝鲜、约旦、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