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奥预赛赛程:中国国奥队首轮遭遇韩国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9-27 11:08: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第四届U23亚洲杯暨东京奥预赛亚洲区决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出炉,郝伟率领的中国国奥队与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伊朗相遇。根据赛程显示,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与韩国国奥相遇。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国奥队作为第三档球队,首轮将与二档球队韩国相遇。值得一提的是,U23亚洲杯历史上,中国国奥从未遭遇韩国国奥。

  第二轮比赛,中国国奥则面对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在U23亚洲杯历史上,中国国奥与乌兹别克斯坦有过2次相遇。2014年的首届U-23亚洲杯,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同样同组,首轮以1-2告负。2018年的U23亚洲杯,两队同样同组,也是在第二轮进行较量,当时中国国奥队0-1告负导致无缘出线。

  最后一轮,中国国奥将面对伊朗国奥,2016年第二届U23亚洲杯,两队就曾同组,当时中国2-3不敌,导致3连败小组垫底出局。

  与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伊朗相遇,意味着中国国奥进入了死亡之组,对于新帅郝伟来说,这是相当严峻的考验。

  附:中国国奥U-23亚洲杯(暨东京奥预赛亚洲区决赛)赛程

  第一轮:中国vs韩国

  第二轮: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第三轮:中国vs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