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取消张鹭国足资格和被禁赛12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19-09-28 10:0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对天津天海球员张鹭的处罚决定,取消他征调进入国足资格12个月,取消他参加足协举办比赛12个月。

足协官宣取消张鹭国足资格

  天津天海球员、中国国脚张鹭因在9月18日晚被警方查处醉驾遭到拘役。9月26日下午,张鹭醉驾一案正式宣判,张鹭被判拘役4个月,罚款10000元。

  中国足协方面也在昨日(27日)上午发布了通告,宣布取消张鹭征调进入国足资格12个月,取消他参加足协举办比赛12个月。以下是足协通告的内容。

  根据9月26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对国家队备战2022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的球员、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球员张鹭涉嫌醉驾一案作出的判决,中国足协依据《各级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作出以下处罚:

  一、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十二个月(2019年9月26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止);

  二、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十二个月(2019年9月26日至2020年9月25日)。

  同时,中国足协希望各级俱乐部和广大球员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管理,树立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共同珍惜当前良好的中国足球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