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主帅加耶戈下课 前塞维主帅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19-10-08 10:50: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西班牙人官方宣布,解雇球队主帅加耶戈,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接任新帅。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加耶戈下课

  本赛季初,西班牙人提拔青年队加耶戈担任球队主帅,但是西班牙人在加耶戈手中西甲联赛中战绩不佳,球队1胜2平5负仅积5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最终在上周末的0-2不敌保级马洛卡联赛后,加耶戈正式被解雇。因为对马洛卡的比赛后,球队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如果此时换帅的话,那么新帅将得到两周的时间来备战。

  顶替加耶戈职位的是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现年44岁的马钦在2018年夏天接受了塞维利亚的邀请,并且迅速率队在欧联杯附加赛里淘汰了对手之后进入正赛。然而,马钦的塞维利亚生涯高开低走,8轮之后一度位居榜首,但3月中旬,在欧联杯被布拉格萨拉维亚淘汰之后,马钦被塞维利亚解职。

  以下为西班牙人官方公告: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大卫-加耶戈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巴勃罗-马钦成为一线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1年。

  现年44岁的马钦曾经执教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和塞维利亚(西甲)三家俱乐部的一线队。

  马钦在努曼西亚俱乐部的梯队展开教练员生涯,他在2011至2013年执教努曼西亚的一线队。2014年三月,他成为西乙俱乐部赫罗纳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度过难关,更在2016/17赛季带队首次升上西甲联赛。

  2017/18赛季,赫罗纳队史首次征战西甲,就成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球队之一。马钦在赫罗纳的杰出成就,也使他在2018/19赛季初成为了塞维利亚的主教练。

  北京时间10月8日16时30分,马钦将会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RCDE球场出席亮相仪式。欢迎马钦加入俱乐部,祝福马钦带领球队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