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列洪将加盟大连一方 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字体大小:A A 2019-10-12 11:34: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西班牙边锋卡列洪,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方面的续约要求,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中超球队大连一方。

卡列洪为什么不续约那不勒斯

  《都灵体育报》报道:在那不勒斯俱乐部提出与卡列洪和默滕斯续约后,两位球员表达无意继续留队的意思,其中卡列洪的下一站将是中国。这意味着当初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到那不勒斯的卡列洪将结束七年在意甲的征战之旅。

  踢边锋的卡列洪,是在2013年夏天转会至那不勒斯,在2016年夏与俱乐部完成最后一次续约,合约期限到2020年夏天。在合约即将到期时,那不勒斯提出续约,并允诺为其开出年薪400欧元,不过被卡列洪拒绝。七年的意甲征战之旅,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出场313次,赢得过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

  《都灵体育报》还表示,卡列洪之所以加盟大连一方,是因为有意与恩师贝尼特斯在大连一方重聚,当初两人在那不勒斯曾有过一段很好的合作,加之大连一方为其开出了年薪1000万欧元的优厚待遇,卡列洪认为在职业生涯后期不应该放弃这一机会,据传他将在今年年底与大连一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不过正式加盟需要在2020年夏天,也就是与那不勒斯合约到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