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男篮最新排名:中国男篮上升3名排第27

字体大小:A A 2019-10-16 11:41: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最新的一期世界男篮排名公布,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高居前三,中国男篮排名上升3位位列世界第27。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西班牙击败阿根廷时隔13年再度捧杯,卫冕冠军美国队只名列第7,但这并不影响美国男篮在FIBA上的排名,他们如今仍位列世界第一,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紧随其后。排名第4-10名的球队分别是:阿根廷、法国、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俄罗斯和捷克队。

  至于中国男篮,排名世界第27,亚太区第4,排名比之前前进了3位。

  亚太区范围内,澳大利亚排名第一(世界第3),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中闯入了四强,也直接获得了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伊朗排名第2(世界第22),凭借小分上的优势力压中国男篮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新西兰排名第3(世界第24),虽然未能在世界杯中小组出线,但依旧挺进了14强。

  亚太区前8名具体排名为:澳大利亚、伊朗、新西兰、中国、韩国、菲律宾、约旦和日本队。除了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澳大利亚和伊朗外,新西兰、中国和韩国将代表亚太区参加明年6月份举行的奥运落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