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3-1泰达重回积分榜第2 巴坎布传射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9-10-27 09:51:2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中超第27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与天津泰达打响京津德比。第8分钟,张玉宁头球中框,第25分钟,巴坎布为国安首开纪录;第63分钟,瓦格纳为泰达扳平比分,第80分钟,奥古斯托为国安再度取得领先,随后巴坎布助攻王子铭建功,国安最终3-1取胜,结束了此前连续2个主场不胜的尴尬,同时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重返积分榜第2位。

 

  比赛回顾:

  开场不到50秒,泰达前场疯狂逼抢,荣昊禁区前沿从吕鹏脚下截住皮球,随后一脚低射稍稍偏离目标,没有压力上阵的情况下,泰达的气势很猛。

  第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拿球,扣开杨帆的防守,但小角度射门前,杨帆将皮球铲出底线,泰达只给国安一个角球机会,但随后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8分钟,王刚右路强行传中,皮球被泰达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张玉宁抢到落点头球后蹭,但皮球越过泰达门将杜佳,却被横梁阻挡,国安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险些打开局面。

  第16分钟,泰达后卫在克拉滕伯格的眼皮子底下将奥古斯托放倒,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皮球送到前点,被泰达后卫抢到落点解围。

  第18分钟,刘洋中场拼抢时,遭遇国安防守球员的夹击,最终被李可放倒,虽然倒地的那一刻,刘洋极为痛苦,但缓了缓,刘洋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第19分钟,王刚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被赵宏略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被泰达后卫解围,但皮球继续在国安控制范围内,转移到右路由奥古斯托再度起脚传中,泰达后卫连续抢到落点,最后杜佳出击跃起将球没收。

  第21分钟,泰达开出左侧的战术角球,传中送到门前,国安后卫抢到落点解围,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郑凯木插上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Dan直奔国安城池,邹德海做出极限扑救将球挡出,这是开场后泰达第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

  第25分钟,国安前场连续倒脚扯开泰达防线,奥古斯托拿球突然直塞禁区,李可前插拿球面对杜佳,但泰达后卫赵宏略从侧后方放铲破坏,直接将球铲到后点的巴坎布面前,面对如此天赐良机,巴坎布没有错过,近距离将球送入空门,国安打破僵局,1-0。

  第27分钟,荣昊右路传中,阿奇姆彭在金玟哉的贴身防守下头球攻门,泰达球员第一时间举旗示意,金玟哉有手球嫌疑,但克拉滕伯格只给了泰达角球机会,随后泰达开出的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4分钟,王刚右路将球横扫门前,被泰达后卫破坏,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依旧是国安控制,奥古斯托拿球晃开防守,最后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杜佳直接没收。

  第37分钟,巴坎布前场护球被放倒,奥古斯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国安5名球员门前争顶,杜佳不敢出击,但皮球最后砸在李可的后背之上出了底线,国安帮助泰达化解了门前的一次险情。

  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围攻泰达城池,李可拿球突然直塞禁区,巴坎布插上形成单刀面对杜佳,但巴坎布最后的推射居然未能命中目标,不过此球巴坎布已经越位在先,国安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50分钟,荣昊右路拿球晃开国安防守,随后斜传球送入禁区,阿奇姆彭插上直接面对邹德海,但金玟哉将阿奇姆彭的射门挡出底线,紧接着泰达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55分钟,张玉宁中场拿球后,强行突破杀向泰达禁区,最终被杨帆从身后拉倒,克拉滕伯格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

  第58分钟,国安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一个角球送到门前,张玉宁头球攻门打在泰达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国安开出战术角球,奥古斯托拿球送到前点,张玉宁小角度用脚弓轻轻一蹭,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63分钟,阿奇姆彭右路拿球突破,被李可放倒,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将任意球送到门前,瓦格纳在人群中高高跃起,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泰达扳平比分,1-1。

  第66分钟,张玉宁拿球被泰达后卫破坏,但李可上前拿球杀到泰达禁区弧前沿,一脚怒射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75分钟,赵宏略左路将球直塞禁区,买提江插上小角度的爆射被邹德海扑出,随后泰达继续压着国安进攻,但没有再次形成威胁。

  第80分钟,国安长传送入禁区,奥古斯托卸球后扣开泰达后卫,小角度的怒射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入网,国安再次取得领先,2-1。

  第88分钟,巴坎布拿球突破到禁区,随后横敲门前,替补登场的王子铭包抄到位,面对杜佳轻松得手,国安锁定胜局,3-1。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18-金泰延、2-金玟哉(第51分钟 3-于洋)、19-于大宝、27-王刚;

  中场:23-李可、26-吕鹏(67’黄牌;第71分钟 11-费尔南多)、6-池忠国、5-奥古斯托;

  前锋:17-巴坎布、9-张玉宁(U-23第80分钟 20-王子铭U-23)?

  天津泰达

  门将:1-杜佳;

  后卫:4-杨帆(U-23;55’黄牌)、15-巴斯蒂安斯(第84分钟 10-乔纳森)、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14-荣昊、13-郑凯木、25-买提江、19-白岳峰(第73分钟 22-郭皓);

  前锋:9-瓦格纳、7-阿奇姆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