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国足选拔队大名单 李铁挂帅战东亚杯

字体大小:A A 2019-11-01 09:36: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男足选拔队集训名单,主帅为李铁。

  中国足协表示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国内教练员,提供国际大赛实战锻炼平台,同时兼顾国家男子足球队及U-23男足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中国足球协会决定组建国家男足选拔队,这支选拔队的主帅则由李铁担任,他将率队参加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

  以下是足协公告:

  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国内教练员,为他们提供国际大赛实战锻炼平台,同时兼顾国家男子足球队及U-23男足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中国足球协会决定组建国家男足选拔队,任命李铁担任主教练并率队参加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EAFF E-1 Championship,简称东亚杯)。

  国家男足选拔队定于2019年11月3日至14日期间赴武汉市组织首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员及工作人员

  主教练:李铁

  领队:唐峰

  副领队:张阳、庞 利

  管理:忻峰

  助理教练:郑斌

  守门员教练:孙明悍

  体能教练:薛申

  医务组:黄竹平、康克宝、张霖、于达

  按摩师:刘强、郭乾

  技术分析:于 跃、胡卓伟

  队务管理:周际飞、鄢然、吴迪

  (二)运动员:(27名)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于洋、邹德海

  上海上港:蔡慧康、石 柯、吕文君、王燊超、李圣龙

  广州恒大:梅方

  广州富力:唐淼

  河北华夏幸福:董学升、姜至鹏、金洋洋

  重庆当代力帆:冯劲

  江苏苏宁:李昂

  天津泰达:赵宏略、郑凯木

  河南建业:王上源、吴龑(yan)

  武汉卓尔:李行、董春雨、明天、刘云

  上海申花:曹赟定

  山东鲁能:金敬道、吴兴涵

  长春亚泰:谭龙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工作人员于11月2日16:00前报到,教练员、运动员于11月3日16: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武汉市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地址:武汉江汉区范湖路80号中央商务区。

  三、经费条件

  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集训、比赛期间食宿、保险等相关费用由中国足协承担。

  四、集训相关要求

  (一)参加集训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及国家队有关规定,集训期间严格遵守队规、队纪,如有违反将严肃依规处理;

  (二)请有关俱乐部协助、保证运动员按时参加集训,并检查和督促运动员做好集训前身体和心理等方面准备。因故不能参加集训、比赛的人员,俱乐部和本人必须在2019年11月2日前以书面及电话形式报中国足协批准,并按照中国足协具体批复执行;

  (三)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未经中国足协批准不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与《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与转会管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