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宣布扎卡不再担任队长 奥巴梅杨将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19-11-06 11:49: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阿森纳客场挑战吉马Lei斯的比赛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确认扎卡不再担任球队队长一职,奥巴梅杨成为新旗手。

埃梅里确认撤销扎卡队长

  一周前阿森纳和水晶宫的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未能取得胜利。当时赛事进行到第61分钟,埃梅里换下扎卡,当时一部分阿森纳球迷开始鼓掌,并对扎卡报以嘘声。最终扎卡在离场时把队长袖标重重摔到地上,并对阿森纳球迷爆了粗口,这更加激发了球迷对他的不满。

  此事发生后,埃梅里第一时间称扎卡做错了,但他并未表示是否撤销瑞士人的队长袖标。英媒体Tou露,埃梅里希望扎卡向球迷道歉,但扎卡并不答应。随后,扎卡发表声明,向球迷解释了自己为何失控。然而,他的声明中并无道歉一词,很多球迷认为他并没有悔意。

  就在今日阿森纳对阵吉马Lei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埃梅里确认扎卡已经被撤销队长职务。在谈到扎卡的问题时,埃梅里说道:“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有过很多沟通了,这很明确。我没有更多想说的了。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了他,也告知了其他队长。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研究如何更好的与每一名球员相处。”

  “目前,球队的第一队长是奥巴梅扬。我们需要继续前行,并将精力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上。”埃梅里确认奥巴梅扬将接替扎卡成为第一队长。经过这次事件,扎卡在阿森纳的前景变得非常不乐观,有消息称他可能在明年1月份的冬窗或者明年夏天的转会窗被出Shou,扎卡和阿森纳目前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到期。

  今晚的欧联杯比赛,扎卡将再次缺席,他并未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实际上,扎卡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