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名单:张伯伦再回归 凯恩斯特林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11-08 11:33: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哈利-凯恩斯、斯特林等球员悉数入选,张伯伦重返国家队,亚伯拉罕、桑乔、奥多伊、托莫里等新生代球员亦崭露头角。

2019年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名单

  英格兰将在下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欧洲杯预选赛,分别对阵黑山和科索沃。英格兰目前在A组积15分排名小组第一,只需要再拿1分就可以确保晋级。

  赛前,英格兰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7人名单,利物浦球员张伯伦、切尔西球员奥多伊、曼城后卫斯通斯等人重返国家队。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皮克福德、希顿、波普

  后卫:斯通斯、特里皮尔、罗斯、马奎尔、明斯、戈麦斯、阿诺德、奇尔维尔、赖斯、托莫里

  中场:张伯伦、德尔夫、亨德森、巴克利、温克斯、麦迪逊、芒特

  前锋:斯特林、亚伯拉罕、拉什福德、奥多伊、桑乔、卡伦姆-威尔逊、凯恩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黑山的比赛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第1000场比赛,球员穿着的球衣将印上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总数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