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拜仁?温格:鲁梅尼格曾致电我 下周谈判

字体大小:A A 2019-11-09 11:09: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此前多家德国媒体Tou露拜仁婉拒温格,但今日温格亲自辟谣,称鲁梅尼格上周三曾致电自己,但自己并没有接到。此后,双方曾有过交流。同时他也Tou露,下周他将和拜仁一起商讨执教的可能。

温格会执教拜仁吗

  1-5惨败法兰克福之后,拜仁解雇了科瓦奇,目前由助教弗里克带队。德国媒体此前称拜仁希望邀请温格执教,但随后又表示拜仁改变主意,认为温格不适合担任拜仁的主帅。

  北京时间9日,温格本人对此做出了回应。温格表示:“周三下午,鲁梅尼格给我打了电话,但我当时未能接到电话。后来,我给他回了个电话,这是礼貌问题。接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开车去看拜仁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比赛的途中。我们最多聊了4-5分钟,他跟我说他们暂时让助教弗里克带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由弗里克指挥。”温格表示。

  “鲁梅尼格问我是否有兴趣执教拜仁,因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新的教练。我给他说,我对此还没有足够的想法,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思考。我们共同决定在下周再进行对话,因为这周日之前都会在多哈。这才是真实的事情。”温格说道。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报道,拜仁只愿意让温格做救火教练,执教至本赛季结束,但温格希望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这是双方目前最大的分歧。

  2018年夏天,温格结束了他在阿森纳长达22年的执教,至今仍赋闲在家。此前他拒绝了多支中小球队的邀请,希望能够执教豪门。拜仁本赛季德甲开局不佳,目前落后榜首4分,但在欧冠赛事方面表现不错,目前四战全胜。12月12日,拜仁将在主场对阵热刺,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是温格执教阿森纳时最大的死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