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银河官宣伊布离队 后者下赛季重返意甲

字体大小:A A 2019-11-14 11:05: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MLS球队洛杉矶银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伊布将不会参加新赛季的MLS比赛,瑞典前锋将告别洛杉矶银河。据悉,伊布有望重返意甲踢球。

伊布告别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队总裁Chris Klein表示:“我们要感谢伊布对洛杉矶银河和MLS做出的贡献。自从他在2018年加盟以后,伊布已经积极地影响到了足球这项运动在洛杉矶的情况。我们对他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表示感谢。“

  ”我们感谢伊布的敬业精神,在洛杉矶的当地社区和北美足球界都有不可估量的影响。”

  现年38岁的伊布在2018年夏天离开曼联加盟洛杉矶银河,至今效力两个赛季,首发53次,打入52球,助攻17球,效率惊人。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伊布有望重返意甲踢球。《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有意和伊布签下一份半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