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已出线球队一览 葡萄牙末轮迎接生死战

字体大小:A A 2019-11-15 11:49: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欧预赛逐渐接近尾声,参赛球队只剩下1到2场比赛要进行。目前,欧预赛出线球队已经达到了10支。

欧预赛已出线球队一览

  目前已经确定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的球队有10支,分别是:英格兰、捷克、乌克兰、西班牙、波兰、法国、土耳其、比利时、俄罗斯、意大利。

  葡萄牙的出线形势比较微妙。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赢球才能确定晋级明年的欧洲杯正赛。在目前小组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塞尔维亚只落后葡萄牙1分,两队在末轮争夺该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但即便葡萄牙不敌塞尔维亚被挤到小组第三,也还是有机会晋级明年欧洲杯正赛的。

  按照规则,明年欧洲杯有24个正赛名额,欧预赛10个小组决出20个名额,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剩余的4个正赛名额将由欧国联附加赛产生。

  而根据欧国联的规则,A级-D级每个级别的前四名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如果有球队已经通过了欧洲杯预选赛进入决赛圈,那么由该级别的第五名的递补,如果第五名出线则由第六名递补,以此类推,如果一个级别的12支球队全部进入决赛圈,他们附加赛的名额将自动落入下个级别。

  也就是说,葡萄牙如果无法通过欧预赛晋级欧洲杯正赛,还能通过欧国联附加赛晋级。但相信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葡萄牙必定会在最后一场比赛背水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