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恩里克重返西班牙国家队执教 未来2天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19-11-19 10:30: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根据西班牙多家媒体的消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位置又发生变化。据《阿斯报》Tou露,恩里克将会重返西班牙国家队重新执掌,率队征战明年的欧洲杯,而现任主帅莫Lei诺即将离开。

恩里克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在三个月前,由于爱女不幸患病去世,悲痛欲绝的恩里克辞去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帅位,他选择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度难关。随后,西班牙足协任命莫Lei诺成为正式主帅。莫Lei诺执掌期间,西班牙取得了3胜2平的出色战绩,并获得了明夏欧洲杯的参赛资格。

  然而就在欧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5-0大胜罗马尼亚的比赛后,莫Lei诺直接取消了新闻发布会,他并不想主动谈论自己的未来。据《阿斯报》Tou露,莫Lei诺已经向球员告别。

  西班牙科贝电台表示,西班牙足协已经与恩里克取得联系,邀请他率队征战明夏的欧洲杯。经过双方的谈判后,恩里克极有可能接受西班牙足协的邀请,重新担任球队的对帅。此外,《阿斯报》也Tou露,西班牙足协将在今日北京时间19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将宣布恩里克重新回归。

  据悉,在恩里克辞去西班牙主帅一职后,鲁比亚Lei斯曾向他做出过一个承诺:在恩里克处理人家事后,他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执教。如今鲁比亚Lei斯履行了这个承诺。而此次恩里克回归后还会任命胡安-卡洛斯成为助理教练,后者曾辅佐他执教塞尔塔和巴萨。因此,现任主帅莫Lei诺也只能离开国家队,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