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官宣恩里克回归! 莫Lei诺含泪离任

字体大小:A A 2019-11-20 11:03: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西班牙足协召开发布会宣布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重返国家队担任主帅,现任主帅罗贝托-莫Lei诺将不再担任主帅一职。

恩里克回归西班牙国家队

  恩里克在今年3月份因女儿患上癌症而辞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一职,当时副手罗贝托-莫Lei诺临时顶上。6月,恩里克正式辞职,莫Lei诺转正,西班牙国家队在莫Lei诺的带领下赢得了4胜2平的战绩,顺利进军欧洲杯正赛。西班牙足协也给了莫Lei诺一份长期执教合同,按照双方原本的计划,莫Lei诺将带队至2020年夏天。

  然而就在西班牙5-0大胜罗马尼亚之后,莫Lei诺还是接到了自己下课的消息,当时他十分不甘心。有西媒称赛后西班牙国家队的更衣室传出了哭声,莫Lei诺和队员告别时情绪激动。

  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今天的发布会很重要,正如每个人的意见都很重要一样,我们必须了解真相。我将按照时间顺序对真相进行说明。今天我们可以确认,恩里克重返国家队主帅岗位。在6月19日我和莫里纳(西班牙足协体育总监)一起任命莫Lei诺担任国家队主帅时就向他解释过,当恩里克想要回到国家队时,他就会回来。”

  恩里克回归后,西班牙国家队自2016年欧洲别以来就已经第五次换帅了。2016年欧洲杯后,Bo斯克离任,洛佩特吉接手;2018年世界杯之前临阵换帅,接过皇马工作的洛佩特吉被耶罗取代;世界杯后恩里克接替了耶罗,罗伯特-莫Lei诺接替了恩里克,如今恩里克又回归帅位。此番回归之后,恩里克将带队征战2020年的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