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各级职业俱乐部暂缓国内球员工作合同签署

字体大小:A A 2019-11-21 11:42: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各职业俱乐部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工作合同的通知。通知里表明具体措施为设置球员薪酬限额,限制薪资支出总额占俱乐部总支出的比例。所有不符合限额规定的国内球员或许需要按照新标准重新商定薪酬待遇并重新签订劳动合同。

  全文如下:

  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

  依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精神和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各职业俱乐部的财务工作,有效降低职业俱乐部的运营成本,中国足球协会于2018年印发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财务监管规程(2019年版)》和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2019-2021)

  为持续提高俱乐部的财务健康水平,促进各级职业联赛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根据实际情况,中国足球协会将进一步完善财务监管的有关政策及各级联赛俱乐部的财务约定指标。经研究,现决定各职业俱乐部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个人工作合同。

  具体要求如下:

  一、暂缓签署合同的内容及对象

  各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和中乙俱乐部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个人工作合同,包括但不限于草签协议、新签合同和续约合同等。

  暂缓签署个人工作合同的对象为各职业俱乐部一线队和预备队的国内球员。

  二、暂缓签署合同的期限

  各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中乙俱乐部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应全面暂缓与有关球员签署个人工作合同,具体恢复时间以中国足球协会另行书面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公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