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降6位全年最低 日本亚洲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9-11-29 10:11: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足下滑了6位,位居世界第75名,亚洲排名内仍是第8。

  由于此前在世预赛中,国足先平菲律宾,再负叙利亚,所以与上期FIFA排名相比,中国积分减少了14分,最新积分是1325分,排名全球第75,排名下滑了6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队在2019年的最低排名。

  在亚洲范围内,中国仍排名第8,但积分上被叙利亚缩小至11分,有被超越的危险。排名亚洲第一的是超越伊朗的日本队,这是5年来日本首次登上亚洲之巅。排在亚洲3-10位的队伍是: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阿曼。值得一提的是,沙特从榜单中意外消失。

  中国香港排名第139,亚洲第25;中国澳门排名第182,亚洲第35;中国台北也没有出现在榜单中。

  在世界范围内,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前5的位置没有变化,6-10位的球队是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