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内部知悉埃梅里将下课 与球员零交流

字体大小:A A 2019-11-29 11:18: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进球网》阿森纳跟队记者查尔斯-沃茨今日撰文表示,阿森纳的员工们已经获悉埃梅里将要下课,正式通知发出只是时间问题。

  《进球网》的阿森纳跟队记者查尔斯-沃茨爆料,阿森纳的员工已经知悉埃梅里即将下课,正式通知的公布只是时间问题。昨日的阿森纳训练课中,埃梅里与球员几乎没有交流,他一个人在一边摆弄训练设备,不与球员沟通,看上去很孤独。而在赛前发布会上,他也不像此前那样充满激情和斗志。看上去,埃梅里已经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

  此前阿森纳在英超已经连续5轮未尝一胜,无论是赛事过程还是主客场表现,埃梅里的球队都不能服众,特别是Q迷已经对埃梅里忍无可忍。上轮2-2战平南安普敦之后,阿森纳高层也对埃梅里的未来重新进行了评估,担忧其缺乏逆转危机的能力。

  最终这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成为了压倒埃梅里的最后一根稻草。相信在不久,就能得到埃梅里下课的官宣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