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排名曝光:梅西有望夺奖 C罗掉出前三

字体大小:A A 2019-12-02 11:35: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9金球奖将于明晚公布,但就在今日,来自西班牙零点电台的记者阿尔弗Lei多-马丁内斯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梅西将成为今年金球奖的得主,C罗掉出前三排名第4。

2019金球奖最终排名

  不仅来自西班牙零点电台的记者阿尔弗Lei多-马丁内斯Tou露梅西成为2019金球奖得主的消息,包括塞尔电台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也纷纷确认这则消息。

  在此前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梅西虽然力压范迪克获奖,但在媒体评分排名第一的是范迪克,利物浦中卫拿到了462分,而梅西只拿到了364分。由于金球奖评选评委全部由媒体代表组成,所以范迪克一直更被看好。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这张被泄露出的照片为真,梅西还是赢得了这场比赛,他将荣获2019年的金球奖,这将是梅西第6次获得金球奖。

  范戴克以382分排名第2,他的俱乐部队友萨拉赫以179分排名第3。尤文前锋C罗排名第4,他得到了133分。第5到10位分别是马内(97分)、阿利松(82分)、姆巴佩(55分)、德容(30分)、德里赫特(29分)、阿扎尔(21分)。

  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份排名照片的真假,一切还要以明晚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公布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