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球奖奖项一览:阿利森获首届雅辛奖项

字体大小:A A 2019-12-03 10:05: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进行,以下是此次颁奖典礼各奖项归属名单。

阿利森获首届雅辛奖

  雅辛奖(最佳门将):利物浦门将阿利森

  阿利森帮助利物浦夺得2018-2019赛季欧冠冠军,此前阿利森已经当选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门将,并获得那上个赛季的英超和欧冠金手套奖。

  这是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本年度新设立的奖项,该奖项颁发给过去一年来表现最出色的门将,取名“雅辛奖”是为了向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致敬。

  科帕奖(最佳U21):尤文图斯后卫德里赫特

  现年20岁的德里赫特上个赛季作为队长带领阿贾克斯闯进了欧冠半决赛,并且帮助阿贾克斯夺得荷甲双冠王,今年夏天,德里赫特转会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德里赫特同时也是2018年金童奖得主。

  女足金球奖:拉皮诺埃

  颁奖典礼主持人德罗巴宣布拉皮诺埃获得本年度女足金球奖。今年夏天的女足世界杯,拉皮诺埃带领美国女足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拉皮诺埃同时获得今夏女足世界杯的金球奖和金靴奖。此前拉皮诺埃已经当选为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女足球员。

  男足金球奖:梅西

  梅西获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上个赛季梅西带领巴萨获得西甲冠军,并且闯进了欧冠半决赛,梅西获得了上个赛季西甲金靴、欧冠金靴、欧洲金靴奖。此前梅西也当选为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足球员,梅西获得本年度金球奖后,梅西职业生涯已经拿过6次金球奖,梅西超越C罗,成为金球奖历史上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