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抽签出炉:皇马vs曼城 切尔西vs拜仁

字体大小:A A 2019-12-17 10:21: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9/20赛季欧冠16强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最终欧冠1/8抽签结果显示,曼城与皇马狭路相逢,卫冕冠军利物浦抽到马竞,切尔西PK拜仁,尤文图斯抽到上上签与里昂相遇。

2019/20赛季欧冠1/8抽签

  按照欧足联的抽签规则,16支球队被分为8支种子队和8支非种子队,8个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作为抽签中的种子球队,8个小组第二的球队则作为非种子队。种子球队赛程先客后主。同国家(或地区)足协下的球队在1/8决赛将回避,小组赛中同组的对手也不会在这一轮次相遇。

  其中种子队为:巴黎圣日耳曼(法甲)、拜仁慕尼黑(德甲)、曼城(英超)、尤文图斯(意甲)、利物浦(英超)、巴塞罗那(西甲)、RB莱比锡(德甲)、瓦伦西亚(西甲)

  非种子球队为:皇家马德里(西甲)、托特纳姆热刺(英超)、亚特兰大(意甲)、马德里竞技(西甲)、那不勒斯(意甲)、多特蒙德(德甲)、里昂(法甲)、切尔西(英超)

  按照比赛日程安排,1/8决赛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2月19日凌晨开打,3月19日结束全部比赛。八强产生后将在进行1/4决赛的抽签。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5月31日凌晨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行。

  以下是2019/20赛季欧冠16强对阵抽签结果:

  多特蒙德(德国)VS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VS曼城(英格兰)

  亚特兰大(意大利)VS瓦伦西亚(西班牙)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利物浦(英格兰)

  切尔西(英格兰)VS拜仁慕尼黑(德国)

  里昂(法国)VS尤文图斯(意大利)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VS莱比锡RB(德国)

  那不勒斯(意大利)VS巴塞罗那(西班牙)